欢迎来到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431-81058686

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林君教授受邀在煤矿智能化发展论坛上做大会报告

浏览: 日期:2019-09-24 08:28:00

为积极贯彻国家在煤矿智能化发展方面的政策,2019年9月21日,在北京召开了煤矿智能化发展论坛。煤矿行业的权威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分别就我国的煤矿智能化开采地质保障技术、煤炭开发与环境保护、煤矿智能化研发实践与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进行精彩发言。我院林君教授受邀做了大会报告。

林君教授报告的题目是矿山水文地质智能探测技术。他分别从工作背景、核磁与瞬变电磁联合的超前探测、地空模式的高效高精度探测以及今后的技术发展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论述。报告论证充分、数据详实,在多项应用中均产生了独特优势,报告中的科研成果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关注并对成果应用产生了浓厚兴趣。会后,多个科研院所与生产应用单位积极主动联系林君教授,期望成果能够在煤矿生产中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报告,对于我院科研成果在煤矿行业中的进一步应用提供了方向、拓展了发展思路,扩大了我院在煤炭行业的影响力,相信未来我院科研成果一定可以在煤炭行业大有作为,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