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431-81058686

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交流 > 举办学术会议 > 正文

电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嵇艳鞠教授一行赴美国参加AGU2017秋季年会

浏览: 日期:2017-12-26 15:34:44

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 AGU)成立于1919年,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地球科学学术组织以及非营利性的国际科学组织。受组委会NicoleOliphant的邀请,2017年12月11日-2017年12月15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嵇艳鞠教授、林君教授、关珊珊老师、黎东升老师、叶放博士、康利利博士、吴艳琪硕士一行七人,赴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参加了2017年美国地球物理联合年会(AGU 2017)。

会上,与会人员密切关注了地震法、电磁法等相关地球物理方法的最新研究动向,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嵇艳鞠教授等在展台区对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了宣传,欢迎海外归国人员加入本院科研团队,同时也欢迎海外学子来我院交流学习。关珊珊老师、黎东升老师、康利利博士、叶放博士、吴燕琪硕士分别就时间域电磁法,频率域电磁法和地震背景噪声法相关研究成果,以海报的形式进行了汇报和展示。一系列汇报引起了国内外同行的极大兴趣和高度关注,其中,德国联邦地球科学与自然资源研究所、IRIS地震仪器研发公司以及安徽惠州地质安全研究院的参会学者均表达了会后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意愿。

本次会议,嵇艳鞠教授,林君教授等一行人对我院教学科研进行了全方位的广泛宣传,诚挚邀请海外归国人才和国内外学子来我院工作,交流和学习。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