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431-81058686

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德国于利希研究中心Andreas Offenhäusser教授来仪电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浏览: 日期:2015-08-14 12:52:00

8月13日下午,德国于利希研究中心复杂系统与皮特·格林贝格研究所生物电子学部(ICS-8/PGI-8)主任Dr. Andreas Offenhäusser教授和张懿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仪电学院院长林君教授、副院长嵇艳鞠教授接待来访。

Andreas Offenhäusser教授以“Nanoelectronics meet cells – investigation of a special bioelectronics interface”为主题进行了学术报告,副院长嵇艳鞠教授主持,仪电学院众多师生以及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学院的部分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中,Andreas Offenhäusser教授介绍了其研究团队在生物传感器电路、神经细胞电信号检测及应用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师生们获益匪浅。随后,林君院长介绍了我院在地球物理仪器、近红外仪器以及医疗仪器等方面研究进展情况。

学术报告结束后,院长林君教授陪同Andreas Offenhäusser教授、张懿教授参观了学院重点实验室及各研究室,双方进行讨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并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