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431-81058686

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矿产勘查开发总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浏览: 日期:2016-03-11 15:58:00

2016年3月11日上午9:30,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地质宫330海光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齐齐哈尔矿勘院-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合作交流会”。

会议由仪电学院书记余国友主持,余书记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院参会的人员。然后由梁晨院长介绍了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矿产勘查开发总院的参会人员。之后,由王言章副院长和梁院长分别介绍了我院及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矿产勘查开发总院的基本情况。

期间,在我院书记和院长的陪同下,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矿产勘查开发总院的领导和专家参观了实验室,并对感兴趣的课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 

最后,由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矿产勘查开发总院和我院林君院长签订了框架协议,双方承诺在日后继续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该协议的签订将为双方的产学研用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