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431-81058686

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交流 > 专家来访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调研团崔大祥系主任一行对我院进行访问交流

浏览: 日期:2017-08-07 18:09:50

2017年8月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崔大祥教授率队共10人专程对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嵇艳鞠教授,党委书记王爱民教授等12人出席本次交流会议。

在地质宫330会议室,院党委书记王爱民教授首先致欢迎词,对崔大祥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崔大祥教授就其系学科建设情况、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作了报告。接着,嵇艳鞠院长就我院学科建设、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协同创新、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期间,双方老师进行了轻松热烈的交流互动,多个方面交换了各自的意见和见解。最后,崔大祥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多个实验室,崔大祥主任表示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对此次访问感受颇深,对我院在多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邀请我院到上海交大进行交流。

会议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时代楷模”黄大年教授生前工作的办公室,学习了黄大年教授的先进事迹。大家无不被黄大年教授的故事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传承爱国报国精神。

此次交流会议是相互学习、共同借鉴、增进友谊的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