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431-81058686

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交流 > 专家来访 > 正文

台湾逢甲大学代表团应邀到访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浏览: 日期:2018-04-28 16:06:00

2018年4月27日下午1:30,台湾逢甲大学大陆事务办主任刘霈教授,理学院院长吴志超教授、资讯电机学院院长窦其仁教授在吉林大学港澳台办专员李赫的陪同下访问我院, 我院院长嵇艳鞠教授、党委书记王爱民、副院长刘长胜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以及仪器系主任林婷婷教授等与台湾逢甲大学代表团就人才培养、教师互访及学术交流进行了磋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王爱民主持。

资讯电机学院院长窦其仁教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鞠教授首先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学校和学院概况,包括专业、师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化情况。然后从管理体系、本科教学、科研项目、考评机制、奖惩制度和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充分肯定了对方的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成效,逢甲大学以学生为中心的需求导向式人才培养和我院“六个一项目”课外提升计划均得到对方的高度认可。最后双方达成了在人才培养、教师互访及学术交流等方面合作意向,并就其中一些细节条款进行了商议。双方同意今年暑期在吉林大学开展联合研修班和我院学生暑期到台湾逢甲大学进行短期交流。

会后,台湾逢甲大学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院科研实验室。

整个会议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并取得实效。通过此次会议,我院与台湾逢甲大学的合作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为师生海外交流创造了新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