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431-81058686

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2020年评估中获评优秀

浏览: 日期:2021-02-08 09:22:32

依托吉林大学建设的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2020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五年运行评估中,经过会议初评、现场考察、综合评议、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获评优秀成绩。全国共有56个地学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加了此次评估,包含本重点实验室在内,共6个实验室被评为优秀。学校、实验室和相关学院均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在重点实验室主任林君院士带领下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对评估报告材料、初评/复评主任报告及现场考察等做了大量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林君院士对重点实验室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总结,分别从实验室概况、研究水平与贡献、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工作总结与发展规划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展示汇报,获得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现场考察过程中,专家组经过会议质询、实验室走访、佐证材料查阅、实验室人员访谈等环节,对于重点实验室取得的各项成就给予了高度认可。

通过此次评估,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实验室将通过此次评估认真总结经验,主动谋划,针对实验室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推动实验室的进一步发展。通过本次评估将推动实验室更好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社会发展、服务东北振兴!

副校长郑伟涛教授汇报依托单位情况

实验室主任林君院士做实验室五年工作报告

考评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

考评专家组考察实验室


  • 附件【11.jpg】已下载
  • 附件【12.jpg】已下载
  • 附件【13.jpg】已下载
  • 附件【14.jpg】已下载
  • 附件【15.jpg】已下载
  • 附件【16.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