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431-81058686

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吉林大学-汉阳大学-逢甲大学教授工作坊之与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对接交流

浏览: 日期:2019-04-23 14:36:00

2019年4月22日15时30分,吉林大学-汉阳大学-台湾逢甲大学教授工作坊之与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对接交流会在地质宫330海光学术报告厅举行,三方就人才培养、教师互访及学术交流进行了对接交流。工作坊由副院长林婷婷主持,万玲老师担任英文翻译。参加对接交流会的嘉宾的有韩国汉阳大学第一工学院院长朴大孝、系主任徐琮源、金钟珸教授,台湾逢甲大学副校长邱创乾、国际长赖文祥及其秘书陈光中、电机工程学系主任沈昭元、理学院特聘教授吴俊哲、助理教授简仪欣、研究生代表黄冠谕,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孟括、港澳台办公室项目官员王雪娇、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院长嵇艳鞠、党委书记王爱民、副院长王言章、副院长刘长胜以及师生代表。

会上,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鞠首先进行致辞,欢迎各位嘉宾到我院访问。随后,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林婷婷、韩国汉阳大学第一工学院院长朴大孝和中国台湾逢甲大学邱创乾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校、学院概况。在互动交流环节,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辛毅老师做了主题为《基于PUDF的纳米纤维传感器及生物医学传感器的研究》的学术报告,中国台湾逢甲大学副校长邱创乾对此颇有兴趣,与辛毅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鞠和党委书记王爱民表达了与两校继续深入交流的强烈意愿,希望以后在瞬变电磁弹性波、电磁波、医疗仪器、生物技术等方面能够与汉阳大学、台湾逢甲大学进行科研合作,以及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本科生互访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交流,并表示今年将会到韩国汉阳大学和中国台湾逢甲大学进行回访,期待与大家的再一次会面。

整个交流会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并取得实效。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与汉阳大学、台湾逢甲大学的合作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为师生海外交流创造了新的条件。

(撰稿人:房钰;摄影:周琪)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