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431-81058686

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科技放飞梦想,创新引领未来--仪电学院学子在2018年5月各类竞赛中斩获佳绩

浏览: 日期:2018-05-31 10:43:00

为了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科技创新活动,我院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在即将过去的五月份中,我院学子积极参加了吉林省高等学校机器人大赛、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赛、吉林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中国机器人大赛服务机器人专项比赛、吉林大学电子设计竞赛等众多比赛。在这些紧张的比赛中,我院队伍各展风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5月5日进行的吉林省高等学校机器人大赛中,我院共有31支队伍参加,我院共斩获7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其中,值得肯定的是一些2017级参赛小组刚刚接触机器人不久,他们不畏艰辛,在比赛前夕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赛中,我院获得3个校级一等奖、2个校级二等奖和1个校级三等奖,这是我院参加互联网+大赛队伍最多,并获得荣誉最多的一次比赛。在5月12日进行的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中,我院有5支队伍获得了省级一等奖,他们将在国赛中代表我们学院出征。在国家级的中国机器人大赛服务机器人专项比赛中,我院的参赛两支队伍取得了2项国家级二等奖,令人为之振奋。作为最契合本学院的“吉林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我院参赛人数最多,在81组参赛队伍中,共有24组获得了校级一等奖,他们接下来的剑锋所指是吉林省电子设计竞赛。相信有了这些成绩作为激励,仪电学子也会有更昂扬的斗志来迎接8月份的一系列比赛。

这些如此傲人的成绩,一部分源自仪电学子自身的勤奋,一部分是创新性的思想和敏锐的眼光,同时,学院领导对于学生参加竞赛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也是支撑众多学子在这条路上走的越高越远的强大动力。仪电学子也应不止步于当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建设“双一流”吉林大学贡献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