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431-81058686

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科技厅6项重点研发项目在我院联合验收

浏览: 日期:2017-06-12 16:12:00

2017年6月11日下午1点,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地质宫330会议室,吉林省科技厅高新处组织专家对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吉林大学电子学院分别承担的六项吉林省科技厅重点研发项目进行验收。

专家组成员长春理工大学安志勇教授(组长)、长春光机所宁永强研究员(副组长)、长春工业大学尤文教授和姜长弘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周东岱教授和刘玉学教授、长春光机所梁静秋研究员,分别听取了六个项目组所做的工作报告、技术总结报告,审查了提供的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最终全部同意通过验收。

吉林大学北区科技办公室主任刘国强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言章参加了验收会议,他代表学院向省科技厅和学校科技处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验收委员会专家表示感谢。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