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431-81058686

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法国南特大学综合理工学院汪懿德教授访问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浏览: 日期:2016-05-20 09:32:00

法国南特大学综合理工学院汪懿德教授于2016年5月17日——5月21日顺访我院,为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和研究生作了有关信号处理与通信技术--法国南特大学电气与电子研究所最新科研成果介绍的学术报告,并与师生进行交流、座谈。访问期间,汪懿德教授还参观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双方就学生互换与交流、3+2本硕联合培养、青年教师短期研修、学者互访、科研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 深入探讨,双方一致同意在上述领域开展深入开展合作。同时,签订了相关协议。

通过交流,双方希望通过国际合作交流最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协同创新,提高学院的国际化办学实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