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431-81058686

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国英洛瓦(INOVA)物探装备有限责任公司首席地球物理工程师C.Jason Criss一行访问我院

浏览: 日期:2016-04-20 16:13:00

2016年4月20日,美国英洛瓦(INOVA)物探装备有限责任公司首席地球物理工程师C.Jason Criss一行访问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林君教授向C.Jason Criss介绍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地球物理仪器研制方面的进展,并与C.Jason Criss针对电磁式可控震源系统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访问期间C.Jason Criss参观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就下一步开展地球物理仪器市场化达成了共识。

美国英洛瓦INOVA)物探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是目前国际上在液压式可控震源等地震勘探仪器领域占据主导地位的地球物理仪器公司,在国际上具有极高的影响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