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431-81058686

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吉林电力科学研究院专家到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浏览: 日期:2013-12-09 10:54:00

2013年12月6日下午,国家电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吉林电力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田春光等人,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就校外合作导师聘任工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林君、副院长陈祖斌、嵇艳鞠、王言章、电气系主任刘长胜、副主任于生宝参加会议。

田春光院长首先对吉林省电力科学院的规模、职能、研究方向及研究机构进行了介绍,接下来林君院长介绍了仪电学院电气专业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嵇艳鞠院长对吉林大学“合作导师+社会实践”的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培养模式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近年毕业生就业趋势进行了探讨,并就合作方式进行了讨论。通过本次会谈,双方就聘任合作导师工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后在嵇艳鞠院长等人陪同下,田春光院长参观了学院的研究室和国家级工程中心,对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