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431-81058686

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国际地球物理仪器及应用学术研讨会

浏览: 日期:2012-09-28 16:28:00

2012年9月8日,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林君教授带领“地震勘探仪器”、“核磁共振找水仪器”、“地空电磁仪器”、“井地电磁仪器”等5个项目组,由陈祖斌、于生宝、嵇艳鞠、朱凯光、李肃义、孙淑琴、王言章、林婷婷、王永志、杨大鹏、李雪涛、冷云峰老师以及研究生张文秀、佟训乾、卢浩、符磊、尹大伟、贾正森等一行18人,参加了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召开“国际地球物理仪器及应用学术研讨会”,共提交了15篇论文,进行了13项分会报告。

2012年9月8日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林君教授应“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地球物理技术委员会”的邀请,并在大会上作了《核磁共振地下水探测关键技术与应用》专题报告,受到了与会地球物理仪器专家的一致好评和强烈反响。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