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431-81058686

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关于大深度电磁探测技术及仪器课题组专项讨论会

浏览: 日期:2012-07-04 15:33:00

2012年6月30日,林君院长召集频率域电磁法实验室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在学院学术会议室开展关于大深度电磁探测技术及仪器课题组专项讨论。讨论会由周逢道教授主持,讨论会上,刘长胜副教授代表大深度电磁探测技术及仪器课题组,汇报了近期的主要进展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实验室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实验室成果、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实验室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林君院长参与讨论并做最后总结,他对于实验室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如何提升实验室目前取得的成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课题组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和方向,讨论会在热烈而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image.pngimage.png